訂房超便宜!「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關於香港朗廷酒店









簡介











香港朗廷酒店是知名的豪華全套5-星级 服務酒店. 495間客房, 靈活的空間設計,寬敞的起居空間,融合了現代及古典的設計,特別是為頂級的客人所設計. 客房設施大致為24小時客房服務, 商店, 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香港朗廷酒店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如,24小時客房服務, 商店, 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及禁煙房, 冷氣, 浴袍, 日報, 室内电影, 書桌, 吹風機, 網絡連接(無線)都足以讓你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飯店設有按摩, 漩渦按摩浴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 桑拿 (三溫暖), 蒸浴室, 網球場, 室外游泳池等健身休閒設施,可以舒緩疲勞,放鬆心情. 香港朗廷酒店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喜好追求與眾不同、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賓客. 當您預訂在香港的香港朗廷酒店時,請選擇您停留的開始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全部展開

搶購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停車





  • 住宿評比

    停車場









  • 租車服務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Spa







  • 旅遊行程







  • 蒸氣室







  • 泳池(室外)







  • 桑拿三溫暖







  • 熱水浴池







  • 按摩









  • 健身房













餐飲服務









  • 24小時送餐服務







  • 送餐服務









  • 餐廳









  • 咖啡店









  • 酒吧













服務與便利設施









兒童專屬









  • 保母/托兒服務







  • 家庭房







好評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電梯







  • 可帶寵物







  • 無障礙友善設施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免費有線上網







  • 空調







  • 淋浴設備







  • 免費瓶裝水







  • 浴袍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日語









  • 英語







  • 廣東話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超專業










未滿12歲的孩童需在家長或監護人陪同下使用Lounge,最晚可使用至20:00。

請注意,入住時須出示訂房付款所使用的信用卡,謝謝。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12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13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好康偷偷說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網路訂飯店怎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950.00 HKD


距離市中心: 1 km


距離機場: 35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60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302.50 HK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2


樓層總數: 16


餐廳總數: 4


客房總數: 498


客房室內電壓: 220


建築完工年份: 1989


最近裝修年份: 2014










全部展開







收起

















重要須知【必讀】











2017年2月4日至4月4日期間,健身房將暫時關閉以進行翻新施工。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多少錢,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有網路嗎?,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有免費WIFI嗎?,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CP值,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評鑑大隊

針對文化部要將中正紀念堂去蔣化一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5)日表示,中正紀念堂去蔣化,會引發社會對立、仇恨與分化,是不智之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認為,這是意識形態主導,文化部做這件事非常不妥當。

二二八事件70週年,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中正紀念堂有必要轉型,將提組織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對於有關威權統治者意象鮮明的商品,都將下架停售,而開、閉館時也將停播「蔣公紀念歌」。

洪秀柱今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第19屆青工總會長暨各區會長交接典禮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文化部此舉不僅僅是要「去蔣化」、「去孫中山化」,而且要「去中華民國化」,會引起社會對立、仇很、分化,是不智之舉。

郝龍斌則表示,陳水扁執政後期,他剛就任台北市長,因為扁政府要轉移施政無能的焦點,就來動中正紀念堂的腦筋;當時他立刻啟動文化資產相關法令,來阻止這樣意識形態的惡意作為。

郝龍斌指出,中正紀念堂是台灣很重要的文化資產及觀光景點,主要是以大陸與國際觀光客為主,目的在行銷台灣觀光與經濟起飛等過程,文化部這種做法是意識形態作祟,非常不妥當。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說,這證明執政黨意識形態作祟、意識形態治國,企圖放大歷史衝擊;包括降低失業率、解決青年低薪、兩岸關係與年金改革等,都比意識形態重要。民進黨強調意識形態衝突,就是要轉移執政窘狀與失敗的焦點。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附近的景點,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討論,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部落客,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比較評比,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機加酒,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早餐自助餐

騙很大!假員工網路價560元賣5800元,斗六警分局林內分駐所日前接獲報案,民眾指稱有一名自稱中華電信員工至其住處推銷電信器材,且價格高達5800元,經詢問親友發現有異所以到所報案,警方受理後查詢該嫌兜售之器材為「密碼型長途電話控制器/時控器」,網路報價為新台幣560元,顯與一般銷售之價格有異。

警方依據被害人提供之時間及相關特徵,調閱附近之路口監視器並取得竊嫌犯案時之作案車輛車牌及影像,發現該車主廖姓涉嫌人(68歲、有多項前科資料),警方隨即前往廖嫌住處通知其到案說明,並發現廖嫌因假冒中華電信員工之手法涉嫌多起詐欺案件,遭警方移送偵辦,廖嫌到案後雖否認有假冒中華電信員工,但坦承確實有以新台幣5800圓之價格向被害人兜售該「密碼型長途電話控制器/時控器」,警方偵訊後依詐欺罪嫌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林內分駐所調閱附近之路口監視器並取得廖嫌犯案時之作案車輛車牌及影像。(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4.12)

林內分駐所所長廖錦燦提醒民眾,遇到有不明人士兜售物品時要特別小心,應詢問清楚對方身分及兜售之物品用途等,如有異狀立即與警方聯繫,以避免被騙。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部落客推薦,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附近好玩嗎?,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的注意事項, 香港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Hong Kong Hotel)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最佳飯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