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

訂房超便宜!「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活動

▲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住宿訂房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不輸國外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戰利品我要訂房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主要設施

  • 209 間客房
  • 餐廳
  • 室內游泳池
  • 大型電玩遊戲室
  • 會議室
  • 美髮沙龍

鄰近景點

  • 位於羅湖–深圳市區
  • Lychee Park (0.4 公里)
  • 信興廣場 (1 公里)
  • Window of the World (1.1 公里)
  • Art Galleries (1.1 公里)
  • Hé Xiāngníng Art Gallery (1.1 公里)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多少錢,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有網路嗎?,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有免費WIFI嗎?,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CP值,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評鑑大隊

美國總統川普27日接受路透社專訪時表示,他認為南韓應該要負責部署薩德的費用,至少10億美元。此言讓南韓政府爆怒,表示應該由美國出,南韓呼聲最高總統候選人文這裡最便宜在寅的外交顧問金基仲今(28)日表示,要南韓付錢是不可能的事。

韓聯社報導,針對川普要求南韓應該要付起部署薩德的費用,至少10億美元一事,南韓國防部發表聲明,根據《駐韓美軍地位協定》,南韓政府負責提供部署用地,及基礎設施,而美國則負責部署系統所需的費用。

文在寅外交顧問金基仲說,即使薩德在南韓部署,主導權仍掌握在美國人手中,因此要南韓付錢是不合理,也不可能的選項。目前文在寅陣營仍未就此事做出評論。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附近的景點,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討論,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部落客,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比較評比,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機加酒,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早餐自助餐

大部分人投資時,都想要猜測市場。如果猜對市場,當然可以獲利,如果猜錯了,就要承擔損失。然而理財是為了讓資產穩定成長,而不是像賭徒一樣,一下子賺錢一下子賠錢。做好基金配置計畫,才能在這個有些瘋狂的市場中存活。

過去一個月,金融市場好像經歷一場三溫暖,忽冷忽熱,搞得投資人摸不著頭緒。為什麼川普當選後,美股一路衝?為什麼歐洲政治黑天鵝風險升高,歐股還在漲?為什麼人民幣一直貶值,但陸股卻越走越高?

一大堆的為什麼?搞得人心惶惶,真的不知道,甚麼是利多,甚麼是利空?

最近三場北中南演講活動,我再次跟大家分享,資產配置的重要性。這個觀念看似平淡無奇,大多數人也不認同,但在此混亂市場氛圍中,卻更顯得重要。

為什麼需要做資超值推產配置?

一,美國股市本益比偏高。

美股四大指數在11月再衝歷史新高,估算目前美股本益比達17倍,巴菲特指標(美經典股市值與GDP比)也達120%,都不是便宜的股價。雖然目前大家期待川普上台後,推動更多內需建設,帶動美國經濟持續成長,但畢竟美國已經歷8年景氣多頭,是否還有大成長空間?不無疑慮,仍要保持戒慎恐懼。

二,新興市場有成長機會,但也有變數。

新興市場歷經近五年修正,直到今年才看到一些曙光。從經濟基本面看,新興市場有較大成長空間。但仍會受到一些議題影響,包括美元強弱對新興貨幣牽動,原物料價格變動,對新興國家景氣推力,以及潛在貿易摩擦是否影響企業在新興市場投資行動。

三,國際經貿、政治風險升高。

明年是歐洲選舉年,再加上英國脫歐談判啟動,歐元區政治動盪不安。再加上川普高舉貿易保護大旗,可能增添國際經貿談判變數。這些話題不一定會成真,但都會持續干擾市場。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部落客推薦,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附近好玩嗎?,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的注意事項, Shenzhen Honggui Hotel - 深圳 伴手禮必買

7962280AB6F51D78
arrow
arrow

    最佳飯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