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關於福君海悅大飯店









必去景點

簡介











因其地利之便,本酒店是許多旅客的首選。酒店有 12 層樓高,內裝古典雅致。 福君海悅大酒店共有 196 間客房,每間客房我妹地將東方美學及西方現代化設備融為一體!此外酒店內設有全方位的會議室、健身房、無線網路以及數間廣受好評的餐廳。為商務客提供完善的商務中心以及免費機場接駁服務;針對休閒旅客而言, 若您要觀光台北市, 台鐵站, 台灣高鐵站以及台北轉運站都在附近,非常便利。若您要拜訪台北,福君海悅大酒店絕對是您的第一選擇!

年終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停車場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吸菸區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平面電視







  • 房內保險箱







  • 電視







  • 冰箱







  • 空調







  • 電話







  • 免費Wi-Fi







  • 保險箱







  • 寢具用品







  • 免費瓶裝水







  • 書桌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吹風機







  • 禁菸房





  • 禮物

    盥洗用品自助旅行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批踢踢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2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超專業

全部展開







網友一致推薦 收起

















訂房網站推薦

實用入住資訊



旅遊路線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PM


新款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true


距離市中心: 300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5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false






住宿概況



樓層總數: 0


客房總數: 200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07


最近裝修年份: 2014






停車服務



每日停車費: false










全部展開hotel住宿折扣訂房







收起

















重要須知【必讀】











Please note that Fortune Hiya Hotel may pre-authorise guest's credit card prior to arrival.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多少錢,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有網路嗎?,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有免費WIFI嗎?,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CP值,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評鑑大隊

台北捷運驚傳跳電!今(22)日上午8時許,台北捷運疑似因主變電站供電異常,導致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至南港展覽館站有跳電情形發生,所幸無造成意外及人員傷亡。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今上午8時4分,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至南港展覽館站有跳電情況發生,疑似變電箱供電異常所導致,所幸當時列車均靠站,無傳出意外傷亡,大約3分鐘左右即恢復正常供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維修人員檢視釐清。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附近的景點,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討論,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部落客,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比較評比,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機加酒,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早餐自助餐

針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提出保防法應更名為反滲透法,媒體假新聞也應列入規範內,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林為洲13日痛批,這不僅是「換湯不換藥」,甚至還「變本加厲」,試圖箝制新聞自由,以為換個名稱,民眾就能接受保防法。

調查局日前提出保防法,但行政院認為條文內容有侵害人權等疑慮,已經退回,對此,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羅致政、王定宇、莊瑞雄和劉櫂豪13日舉行記者會指出,反情報、反滲透立法確有必要,但是保防法已經被外界汙名化,法務部應該思考更名為「反滲透法自助旅行飯店」,並在條文中增加監督制衡的機制。

陳明文也指出,媒體近年來很發達,假新聞也很多,越來越嚴重影響政府施政,不管是南海仲裁案、年金改革、一例一休、婚姻平權等,發現很多假新聞,也是未來反滲透法所要做的規範。

對此,王育敏砲轟民進黨,保防法之前就已經引起諸多爭議和批評,行政院長林全也退回保防法;今天民進黨的鷹派立委,執意推動修法,將保防法更改為「反滲透法」,根本是「換湯不換藥」;且「反滲透法」還變本加厲,將媒體假新聞也列入規範中,根本是箝制新聞自由。

王育敏強調,台灣標榜亞洲最自由的國家,通過這樣的法案,豈不是大開「民主倒退車」?

林為洲也認為,現行法律就已經可以明確地規範假新聞了,根本不需要保防法來規範,而且保防法會在機關、企業都設置保防人員,嚴重侵犯人權的作為,本質上就是「人二」復辟,事實並沒有改變。

林為洲說,民進黨以為保防法換個名稱,民眾就會接受,這不是太可笑了嗎?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部落客推薦,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附近好玩嗎?,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的注意事項, 福君海悅大飯店 (Fortune Hiya Hotel) 伴手禮必買

097E89B120CF52FE
arrow
arrow

    最佳飯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