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自助旅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酒店預定men Branch - 深圳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預定酒店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主要設施

  • 90 間客房
  • 餐廳
  • 供應早餐
  • 商務中心
  • 24 小時櫃台服務
  • 空調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櫃台保險箱
  • 洗衣服務
  • 會議室
  • 行李寄存
  • 旅遊諮詢/購票服務

闔家歡樂

  • 獨立浴室
  • 免費盥洗用品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遮光布/窗簾
  • 平面電視
  • 乾洗/洗衣服務

鄰近景點

  • 位於羅湖–深圳市區
  • Luohu Cultural Park (0.8 公里)
  • Farmer Painting Museum (0.8 公里)
  • Zhang Gong Ancestral Temple (0.9 公里)
  • Chinese Hero Calligraphy Park (1 公里)
  • Dongmen, Laojie Pedestrian Street (1.2 公里)


預約訂房↓↓↓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多少錢,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有網路嗎?,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有免費WIFI嗎?,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CP值,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評鑑大隊

近日郭富城結婚一事成為熱門話題,于美人對此新聞發表看法,除了獻上祝福,也希望女生要有「年齡差距一直都不是婚姻的幸福保障」的正確觀念,無論夫妻相差幾歲,唯有共同經營,婚姻才能持續下去,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功課。

不過除了年齡差距的問題,也有人問:「在什麼保障下,女性才能安穩地步入婚姻?」對此于美人直言,若你將「保障」寄託在對方或婚姻上,就表示你正在懸崖上,因為當你的賭注越大,失落感相對的就越重,所以點醒女性朋友「不要總是認為別人住宿評比應該要為你的幸福負責」,內心要有一塊是不要依賴別人,可以是靠自己,撐得起自己的空間,才會是幸福的。

▲于美人(右)上直播節目。(圖/微博提供,2017.4.20)

對於想在婚姻中獲得幸福的女生,于美人希望大家對婚姻要有「現實感」,因為婚姻並非白馬王子與公主幸福的結局,若有過多的夢幻期待,進入婚姻後會很失落,更提醒幸福不是一個人可以給你的,真實的幸福應該是兩個人一同參與經營的狀態,有點現實感的婚姻路才會走得比較好。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附近的景點,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討論,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部落客,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比較評比,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機加酒,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早餐自助餐

是誰這麼缺德?彰化縣溪州鄉「成功旅社」是在地近百歲的歷史建物,4年前由一群推動友善土地的人們重新整理後,結合當地友善農業轉型為農用商店,販售無毒尚水米、黑米等當地農產品,成為當地知名觀光景點,5日凌晨卻遭人惡意破壞,不僅偷走60年歷史的門牌、還留下骯髒字眼及疑似冒用的電話號碼,警方表示,受理店家報案後,目前已調閱路口監視器,加強查緝。

5日早上店員開門營業時,發現門牌不翼而飛,門旁黑板遭人塗寫髒話,甚至還寫上「吃米會死人,不要在這裡賣米…」等威脅言語,店員見狀怒而報警並表示,這裡距離警局僅100公尺,歹徒卻敢公然破壞,真的很囂張。

▲有96年歷史的溪州鄉「成功旅社」遭人惡意破壞,除了撕毀屋外春聯、在黑板上留下不堪入目的字眼,有60年歷史的門牌也被偷走,惡劣行徑引起群憤。(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4.5)

「成功旅社」是彰化縣歷史建築,已經有96年歷史,前身為醫院跟百貨行,50年代台糖進駐溪州後風光一時,可是隨著台糖搬移,旅社成為空屋,4年前一群「我愛溪州」工作團隊進駐,整修為販背包客售當地農產品的農用商店,老屋也開始有了新生命。

▲有96年歷史的溪州鄉「成功旅社」遭人惡意破壞,除了撕毀屋外春聯、在黑板上留下不堪入目的字眼,有60年歷史的門牌也被偷走,惡劣行徑引起群憤。(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4.5)

農用書店店長巫宛萍說,歹徒應該是在凌晨間犯案,他們除了偷門牌,還破壞成功旅社大門上的春聯,更在戶外的留言板上用粉筆寫下連串的低俗字眼,包括「吃了會死人,不要在這裡賣」等;歹徒不知道是故意惡整、或是公然挑釁,甚至還在現場寫下3支電話號碼,其中有2支是手機,1支則是竹塘鄉公所的公務電話。

▲有96年歷史的溪州鄉「成功旅社」遭人惡意破壞,除了撕毀屋外春聯、在黑板上留下不堪入目的字眼,有60年歷史的門牌也被偷走,惡劣行徑引起群憤。(圖/記者陳雅芳攝,自由行2017.4.5)

北斗警分局溪州分駐所長鄭春發說,警方獲報後,依其黑板上聯絡電話撥打,其中2支門號屬於居住在竹塘鄉1位檳榔攤老闆所有,另外還有竹塘鄉公所號碼及1位竹塘鄉民眾,另1門號打不通,對方均否認犯行,由於成功旅社位於巷弄,入夜後少有人車,目前已調閱附近監視器,加緊查緝犯案對象。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部落客推薦,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附近好玩嗎?,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圳 的注意事項, Yingshang Hotel Shenzhen Dongmen Branch - 深旅遊伴手禮圳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最佳飯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