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住宿評價網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戶外







  •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NEW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餐飲服務







  • 餐廳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客房提供WiFi(免費)。













停車場

飯店排行










服務項目













綜合設施







  • 吸煙區



  • 最便宜

    空調





  • 全面禁煙





  • 電梯





  • 家庭房





  • 禁煙客房









使用的語言








  • 泰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hotel預訂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

現在就預訂飯店!

'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多少錢,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有網路嗎?,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有免費WIFI嗎?,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CP值,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評鑑大隊

今(29日)大聯盟有不少強隊都派出王牌投手先發,但令人意外的是,今天這些平時宰制球場的球星們,今天都一同落難,包括小熊Jake Arrieta、洋基CC Sabathia、國民Max Scherzer,今天都繳出糟糕的投球成績單。

小熊今天作客波士頓,儘管賽前被認為是一場勢均力敵的對決,但Arrieta手感不佳、在首局就遇到亂流,被對方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括3支長打,丟掉5分,讓球隊一開始就陷入大比分的落後。儘管小熊打者在之後逐步收復失土,但無奈前面落後太多,最終以1分差輸球,Arrieta也吞下個人本季首敗。

另一位遭到對手修理的王牌是洋基的「沙胖」Sabathia,他今天主投5又2/3局,被敲9支安打失7分,其中被Manny Machado的2次「重傷害」,是其大量失分的關鍵。不過他比Arrieta幸運的是,球隊火力夠猛,洋基打線全場敲出14支安打,最終在延長賽第10局以14:11逆轉勝出,Sabathia幸運躲過敗投。

而三人之中本季表現最好的Scherzer,今天面對缺兵少將的大都會,反而卻投得不是很順手,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解決不了Travis d'Arnaud。他今天面對Scherzer敲出單場雙響砲,獨得5分打點,幾乎憑著一己之力就將Scherzer打成敗投。

而除了以上三人外,勇士老將Bartolo Colon今天表現也不佳,主投5局就被敲10支安打、掉了6分,防禦率飆高到5.59。而這些過去大名鼎鼎的強投,今天都遭到對方打者狠狠地修理,形成大聯盟並不多見的神奇景象。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附近的景點,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討論,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部落客,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比較評比,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機加酒,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早餐自助餐

光芒台灣小將胡智為今天在面對馬林魚隊比賽中,後援0.2局失1分(非責失),目前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而他具備在大聯盟賽場的條件,最大優勢是他最快球速可以到95英哩,搭配變速球等球種,讓對手不好應付。此戰最後光芒5比1擊敗馬林魚,胡智為無關勝敗。

在父母見證下,胡智為今天共用了四縫線、二縫線速球,搭配他2種很棒的變速球,雖然一開始上來就投出保送,但他也在危急時投出生涯首次三振。

比起面對Justin Bour的控球狀況,胡智為在場上緊急修正能力也不錯,還自己抓了2個出局數,面對Adeiny Hechavarria,他投到2好3壞,最後用速球解決他,胡智為的敢拚鬥志令人激賞。

可惜薑是老的辣,Dee Gordon也是利用速球擊成反方向安打讓他失分,還好因為隊友失誤,所以這分不算在他頭上。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部落客推薦,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附近好玩嗎?,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的注意事項, Beston Pattaya(芭堤雅百思通酒店) 伴手禮必買

71BB426B26063ABE
arrow
arrow

    最佳飯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